close
壞兆頭一整天左眼皮狂跳個不停,結果真的是一切都不順利,我沒如期在酒店經紀三個禮拜內,完成在包裝部的學習,因為一直有錯誤發生。 上禮拜是少物系統傢俱品;這禮拜,主管對我說是入箱錯誤,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個環節錯誤房地產,我按照他們所教的方法,還是不斷有錯誤發生,讓我今天一整天都非常酒店打工沮喪。 下午更糟,我將今日出貨量輸入電腦,發現原味、巧克力、咖啡,東森房屋電腦上都呈現誤差數字,又再次重點庫存量,還是找不出原因,主管要我信用卡代償們將今天早上所有分裝好要出的貨,再次打開點清楚,好在今天分裝車數澎湖民宿不多,否則可是折煞人,最後還是找不出缺少的在哪裡?何時,我才可以房地產從包裝部畢業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烤肉食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38kvz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