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部落格~破萬人宣言各位看倌們:經過亮亮42天不屈不饒.不分晝夜的努力經營之下~終於黃亮亮的部落格已破一萬人的點閱人數了亮亮在此~感謝再感謝~這都是大家的努力的支持與愛租屋護亮亮這點小小的成就與滿足~都是你們賜給我的~我愛你們在我的部落格裡~我黃亮亮一直是以一個搞怪下賤好色淫蕩的人妻自居(其實這些字眼用在我身上真的是很貼切阿!我是個真實九份民宿又火辣的辣媽啦!)(為了感謝大家~我現在好想全身脫光跳個豔舞來回饋大家~)(大家想像一下~一頭肥嫩的粉紅豬在你們面前扭腰擺臀的好笑模樣吧!)我真的好愛大家~亮亮是屬於大家的~支票借款如果能讓你們爽~我一定全力配合啦!這個部落格是亮亮的舞台~亮亮是一顆閃亮之星~亮亮會為你們一直閃亮你們每天的蒞臨~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精神鼓勵~亮亮的部落格很需要你們 亮售屋網亮是個對愛需求很大的大女人~一般男女之間的情愛已無法真正的滿足我我要你們對我百分百的喜愛~不能轉台喔~亮亮也會為你們盡情賣力的演出亮亮的快樂~全歸功你們這群情義相挺~房屋貸款愛我到底的格友~我知道我不再寂寞 在人生浩瀚的大海裡~我遇見你們~我對你們掏心掏肺~每個晚上與你們心靈相會亮亮我也在此獲得極大的喜悅與滿足~亮亮會一路跟著你們成長茁壯~二胎快樂分享因為個人在家的時間有限.有空也是在深夜.常常為了寫文章寫到頭暈目眩.肝火很旺有時因為時間太短暫~總是把你們的部落格忽略~無法每天一一去到訪~我對不起你們到底我該二胎努力寫文章與大家分享~還是該去你們部落格好好欣賞你們的分享~常讓我陷入兩難亮亮不自私但只要我一頭栽進文章一寫就是一兩個鐘頭以上.等我寫好都已凌晨兩.三點囉!亮亮隔天還租屋網要上班呢!~所以有對大家回應不周的地方我以後會改進~但請給亮亮一點時間好嗎?好囉!~亮亮總是有好多好多的感觸跟分享要跟你們說~我只想告訴大家~(我好愛你們~謝謝你們) 一個對酒店經紀你們永遠愛不完的亮亮2009.03.27晚上9點22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38kvz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